吉化集团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学校防疫一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

4月5日,学校疫情防控进入全面决战关键期,吉化集团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20000片、医用外科口罩84900片,助力学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学校杰出校友、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吉林市总商会副会长、吉化集团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广臣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企业一方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全省和吉林市的抗疫工作,出资购买和捐赠了价值三百万元的N95口罩、280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1000余套棉被等防疫物资;另一方面,又紧急邀请了在京的吉林籍知名人士和艺术家、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高校大学生等,共同策划和拍摄制作一部音乐电视《春暖花开》,为家乡人民传递关爱、温暖、希望和力量,激励家乡人民为早日战胜疫情,树立和坚定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