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杰出人才回吉共庆新春,共创辉煌未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

 2月5日-7日,吉林市举办域外吉林市杰出人才回吉过年活动,诚挚热情欢迎各界人才回到家乡过大年、叙乡情、话发展。我校乔妹莉校友、孙佩祝校友受邀参加。

 市长王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市政协主席李富民出席欢迎仪式,并为乔妹莉、孙佩祝等各校校友颁“吉林市杰出人才”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忠旭为乔妹莉颁发“杰出人才之家”荣誉牌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仲永宣读《关于授予首批“域外吉林市杰出人才”称号的决定》,并为人才驿站授牌。

 王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杰出人才和家属,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各界人士、域外人才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2023年,吉林市经济增速名列全省第一,城市环境不断改善,民生服务提质增效,特别是冰雪旅游火热“出圈”,增强了信心和底气。当前,吉林市发展势头强劲,投资领域广阔,无论是实体经济领域,还是丰富的文旅资源,都是投资兴业的热点。希望各位杰出人才发挥资源、人脉优势,在江城这片热土创新创业。吉林市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和合作机制,让广大人才对家乡的认识更加深化、感情更加深厚,未来行动更加热火朝天。

 仪式结束后,乔妹莉、孙佩祝校友参观了吉林市名特优地产品展厅。

 本次活动旨在让域外吉林市人才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增强他们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展示我市文化、旅游、经济等方面良好形象,促进人才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造福桑梓、助力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