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工作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

 11月11日,吉林化工学院丰满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已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放,中标单位为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冶沈勘工程技术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体成员)。


  本次招标工作,招标公告发布后共有28家企业报名,最终积极响应招标要求的7家单位于11月7日在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了投标。至此,丰满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完成招标工作,下一步由中标单位根据需求进行设计施工,按投标承诺做好项目履约工作。本次招标的是丰满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12栋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176783平方米,主要包括1#至4#学生公寓、食堂综合楼、6#和7#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绿色化工应用创新工程实训楼、综合教学楼、通用航空与冰雪实训楼、冰雪产业实训楼、航空科技创新楼,以及标准运动场、道路、广场、绿化、管网工程、停车位、围墙等附属设施,购置相应的公用工程设备。

吉林化工学院丰满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