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吉化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

9月15日,党委书记胡越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志军,副院长孙大志走访吉化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吉化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对胡越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副总经理邸鸿介绍了企业目前重点的发展方向,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等。

胡越平指出,“十四五”时期,企业与学校都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企业的需求就是学校攻坚的方向,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搭建交流平台,发挥高校人才、科研等方面优势,与企业紧密对接,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庄志军指出,要针对企业需求,组织攻关团队,创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有效机制,为人才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人才,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孙大志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学校人才队伍、科研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有计划地开展交流对接。

双方就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负责人,吉化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科研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