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赵锐 审核:景春友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院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重点落实党委书记胡越平在4月26日整改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士阳、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和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关于巡视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李士阳书记对各部门的整改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指导,并就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做出总体部署。

  李士阳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认识。省委巡视是对学校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检视与指导,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结合学校改革攻坚、更名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认真落实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提升。通过整改发现问题和不足,提升工作质量,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方面以及师资、科研、办学空间等问题上,结合学校实际和综合改革确定的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落实责任制,巩固整改成果。各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承担的相关整改工作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纪检监察部门和党委巡察部门要适时督促、监察,学校党委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消极怠慢的部门给予严肃追责、问责。

  整改工作始终在路上,学校各责任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建设,以机制推进整改、以整改开创新局,切实巩固和深化整改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