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基层党组织、多名共产党员受到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发布者:李瑶 审核:赵文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全省高校评选出150名“优秀共产党员”,1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5 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校后勤保障部部长、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英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高兴泉教授,人事处处长孙树文,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婵娟副教授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延边州和龙市龙城镇兴西村驻村第一书记吴枝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柴博,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光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航空工程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这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我校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领航五项工程”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奋力谱写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