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校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李瑶 审核:赵文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

  6月28日,吉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带队来校开展关于探索强化人才保障的体制机制创新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在吉大学生毕业后留在吉林市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强化人才工作创新力度。吉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季春明,吉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闫铎、副主任曹友竹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胡越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志军,党委副书记蔡立峰,纪委书记李士阳,副院长毕克千,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李天林主任一行来到学校分析测试中心,了解刘治刚博士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刘治刚博士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核酸检测核心原材料——纳米磁珠可控制备技术研发情况。得知刘治刚博士的研发成果成功获批吉林省第三批应急攻关项目并已成功实行量产,李天林主任向刘治刚博士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勉励他发扬拼搏奉献、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为吉林市建设发展发挥科技创新应有的支撑力量。

  座谈会上,庄志军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蔡立峰副书记代表学校做大学生就业和人才工作汇报。汇报介绍了我校在吉大学生毕业后留在吉林市创业、就业和生活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主要经验做法;人才体制、机制和政策落实的基本情况、目前运行状况及存在问题。双方领导就强化人才工作,落实人才保障工作的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越平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干起来,扎实开展“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系列活动,并取得明显实效。学校会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创新力度,与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密切配合,进一步创造拴心留人的人才体制机制,吸引人、培养人、鼓励人,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化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