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 共谋发展蓝图

发布者:李成莹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

 9月23日,吉林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了换届筹备工作会。学校副院长艾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合作发展办公室到会指导,第一届北京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部分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艾学忠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定位、设施条件、专业建设、新校区等情况,并阐述了学校“圆梦大学、提质强校、一流发展”三步走的战略内涵以及办学65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北京校友会过去5年来为母校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广大北京校友在各条战线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努力工作再创辉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在吉林化工学院校友总会的引领下,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共迎母校建校70周年,共谋母校新时代高速发展。


 北京校友会会长王宏代表理事会作《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魏志强作《北京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吉林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组织机构负责人建议名单》,全体参会校友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对第二届组织机构负责人建议名单建议和意见,经审议一致通过,后续将会形成材料提交到校友会联络群,请广大北京校友审议。


 换届筹备工作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吉林市驻京人才联谊会启动仪式,大会播放了吉林市宣传片,宣读了吉林市驻京人才联谊会成员名单,举行了吉林市驻京人才联谊会授牌仪式,我校靳海波、曹霞、宋海军三位校友被受聘为吉林市驻京人才联谊会副会长,李贺校友被受聘为吉林市驻京人才联谊会副秘书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集聚我市考入北京重点高校优秀学子,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为远离家乡的学子送去关心关爱,增强在京学子对我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鼓励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心系家乡、筑梦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