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10年 再聚母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

2013年6月,我们走出母校,开始奔向自己的人生道路。如今,我们再次回到母校,参加了一次难忘的同学会,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岁月,同时也感恩母校为他们提供的教育和成长平台。

  这次同学会的主题是“青春10年,再聚母校”。 母校的校门前,早已聚集了一大群熟悉而亲切的面孔。 穿过校门,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让人感到深深的亲切和温馨。
  今天,我们回到母校,与恩师王晓林教授、钟方丽教授座谈,汇报这十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 恩师耐心地聆听我们的汇报,给予我们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我们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激恩师的教诲。 在离开前,我们与恩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份珍贵的回忆,也为我们的未来注入更多的勇气和力量。

undefined


  同学们在教学楼、运动场合影留念,重温了大学时期的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校园场所,回忆起当年的学习和生活情景。他们在校园中漫步,感受到母校奋斗的气息,同时也感慨时光的飞逝。

undefined


  十年前的食堂,依旧那么熟悉而温馨。我们像当年一样打饭、落座、聊天。一切仿佛就在昨天。那些年我们充满青涩的梦想,如今我们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但无论怎样,我们的心永远不会变。我们曾经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如今聚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份友情,这份感情,是岁月里最珍贵的收获。

undefined



  在实验室的参观中,我们看到了母校的设备更先进了。这不仅提高了教学质量,也为学弟学妹们的未来求学之路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我们感到骄傲,因为我们的母校一直在不断地进步,不断地为我们的发展提供着更好的条件和机会。我们也深深地知道,这些更新和发展,离不开母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学生们的努力拼搏。

undefined


  重回十年前入学时打cs的场地,再次披挂上阵,归来仍是少年。时间在流逝,岁月在变迁,但是我们的友谊从来没有改变。我们仍然保持着最真实的自己,一起度过着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我们曾经一起拼搏、一起追逐梦想,如今,我们再次相聚,我们的心情依然那么激动和感动。

undefined

   同学们中有的已经成为了企业家,有的成为了医生、教师、律师、工程师等行业的精英,在国内国外各行各业中奋斗着。他们在同学会上互相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彼此祝福,感受到了同窗情谊的真挚和深厚。

undefined


  同学会上,母校校友会老师也出席了活动。他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近况,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母校一直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和实现人生梦想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母校的精神,不断追求进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undefined


  同学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母校是他们成长的摇篮,是他们人生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他们感恩母校,感谢母校为他们提供的一切。同时,他们也坚定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而努力奋斗。